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来源: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7-09 15:15 浏览量:

  为提高我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消防技能,7月8日上午在我局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李桃教员结合近年来福建省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初期火灾处置、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全面介绍了日常如何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要随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等几项措施,让在场所有的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在身边、安全在身边的重要性,也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切实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