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7-28 16:2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各方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7月22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讲述了安全生产、合法生产的重要性,专题片强调,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每个人的责任所在,要求每个人时时刻刻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安全口号,从学习、生活、工作中提高个人的安全认识,加强防范,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