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1-05 15:33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在南城办公区23A第一会议室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参训人员100人。
       此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邀请福州市应急管理协会齐国源专家针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解读,采取现场授课和线上学习相结合,重点讲解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条清单 生产安全事故终身追责等内容,授课内容主次分明、翔实生动,语言精练,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事故案例触目惊心。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课程进行了严格的考核考试,确保学员能够学真、学透

通过本次培训教育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职工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永泰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