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积极开展寒潮天气部署,多项举措平稳度过寒潮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2-31 17:04 浏览量:

近日,我县迎来大范围寒潮低温天气,为确保生产生活秩序有序运行安全平稳度过寒潮,永泰县扎实落实各项防寒工作措施

一是提前组织召开全县防寒工作部署会议。通报天气情况,分析低温冰冻天气形势部署各乡镇、各主管部门行业领域防御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及时发放防寒应急物资,切实做好救灾准备。重点做好棉衣、棉被、救灾帐篷、羽绒服、毛毯防寒物资储备,落实各乡镇物资需求数量,及时发放各类防寒物资各乡镇各单位组织抢险队伍,确保一旦发生灾情,及时启动响应,充分调集各方力量,最大限度的减少灾害损失。

是广泛宣传寒潮安全防御注意事项加强气象跟踪,通过媒体网络、LED屏显、公众平台、户外宣传方式发布寒潮防御信息,让公众提前科学防御寒潮减少寒潮不良影响。

四是开展低温冷冻工作督查。县减灾办组织人员深入乡镇、敬老院、农业生态育苗企业、养殖户等单位和场所进行督查工作,确保各单位有序开展低温冷冻灾害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及时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