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三级健康扶贫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19-06-14 20:57 浏览量:

为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健康扶贫、医保等相关政策知晓率,6月13日,永泰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健康扶贫培训班。全县县、乡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扶贫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会议。县卫健局领导董坤勤、朱金都等出席会议。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坤勤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医疗保障,实施疾病分类救治、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卫服务等手段,让贫困人口能够看得起病、看得好病、防得住病,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治病能报销、大病有救治。要求,各乡镇、各村级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完善现行医疗保障政策、压实责任,做好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班上县卫健局朱金都、公卫科鲍新峰、永泰医保中心副主任张毅等围绕永泰县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医保待遇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三级医疗机构进一步明确健康扶贫职责、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