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岭路乡叶洋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6-21 09:11 浏览量:

    2019年6月20日,福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人,冒雨前往我乡叶洋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叶文珍、包村领导黄桂花等陪同慰问。 

    福清市新阶联一行人分别到林金、程良添、钟吓娇等十户贫困户慰问,新阶联副会长何宗龙总计为贫困户送上1万元的慰问金。慰问结束后,一行人在村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新阶联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解村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增加村财收入、村庄规划、孩子上学和村民医疗等问题展开讨论,为进一步落实好帮扶措施打好基础。 

    市新阶联监事长黄卫华表示,市新阶联将积极推动各个小组参与扶贫助困学,根据会员或会员单位的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对接,争取做到帮扶有亮点,扶贫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