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慰问贫困户 爱心企业暖人心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09-11 09:47 浏览量: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号上午,福建和聚赢新零售有限公司志愿者到岭路乡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现场,福建和聚赢新零售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以及致贫原因,并为在场的37位贫困户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米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 

  当天,志愿者们还走访了郑春华、林敏、郑木应等5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还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 

  福建和聚赢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联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