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福建省幼儿园名园长工作室“教育精准扶贫”联合送培下乡活动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11-01 15:10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名师名园长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县幼儿教师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31号下午,福建省幼儿园名园长工作室“教育精准扶贫”送培下乡活动在我县实验幼儿园开展。

  活动中葛晓英、林雅静、林勤三位名园长通过PPT的形式为前来学习的老师们分别作了《幼儿园文化建设说幼儿发展》、《不同年龄段自然角创设的时间与思考》以及《幼儿园课程的建构与有效实施》的专题讲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聚精会神,从简单的道理领悟学前教育的深邃,在通俗易懂的语言中明白教育的核心价值 

  本次送培送教活动,有效搭建了幼儿教育联系的桥梁,为我县教师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加强了教育教学的交流,有效促进教师共同成长,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