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长庆镇开展“健康到户”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暨永泰籍医学专家返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19-11-26 20:34 浏览量:

  日前,永泰县长庆镇开展“健康到户”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暨永泰籍医学专家返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省市20余名医学专家、医务工作者详细询问就诊群众的健康状况, 为他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心电图等简单的体格检查,还通过举办题为《关爱乳腺健康 远离红颜杀手》的健康讲座宣传了乳房保健知识,为听众送出100份家庭应急爱心小药包。近300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市医学专家的优质服务。义诊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18名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粮油、大米和家庭应急爱心小药包,帮助他们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助力我县健康扶贫工作顺利推进。

 

 

活动现场 

 


医学专家正在为群众义诊 

 


为贫困户发放粮油、大米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