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相关事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扶贫办 时间:2020-10-22 17:4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根据《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扶办〔202013号)、《福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扶办〔202039)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2020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1.培训学校  经研究,确定福建中华技师学院作为永泰县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机构。

  2.培训基地  经研究,确定大洋镇溪墘村大康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有限公司作为永泰县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

  3.培训对象名单,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0月28日

    监督电话:24812203、12317

    通讯地址:永泰县南湖路文体大楼三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