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道德讲堂永泰示范点揭牌成立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10-30 10:20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闽都以及各地优秀传统文化,10月28日下午,福州市道德讲堂永泰示范点揭牌仪式暨市级道德讲堂示范点开讲活动在永阳古街三落厝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主办方永阳古街三落厝道德讲堂揭牌,并为鲍国忠等14位道德讲堂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为第十三届读书月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教师颁奖揭牌仪式后,鲍国忠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讲堂首讲——《状元精神当下解读》主题讲座,从永泰县辉煌的科举成就、状元精神的核心内涵、当代如何学习弘扬践行状元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精彩的讲座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福州市委文明办联合各(市)区委文明办在全市打造一批道德讲堂示范点,永阳古城得天独厚,唐风宋韵犹存,文化底蕴深厚,在此设立福州市道德讲堂永泰示范点,既展示了永阳历史文化,又持续深化了群众性精神文化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独特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