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举办“红心向党迎百年”2021年永泰县“武术之乡”武术展示暨第二十三届武术比赛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7-01 17:1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力推进全民健身建设,促进永泰武术事业蓬勃发展,由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红心向党迎百年”2021年永泰县“武术之乡”武术展示暨第二十三届武术比赛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永泰县第一中学艺术馆开赛,来自本县各乡镇武术代表队、各武术分会、研究会、武馆、团体或个人共22个代表队齐聚一堂,共同切磋武术技艺,交流武术文化。当天的武术比赛中,代表队带来的太极拳、虎尊拳、金狮拳、安海拳、积山拳、檀家拳、余门内家拳、雄奇五基拳轮番上演,运动员们动作或勇猛刚健、或飘逸潇洒、或舒展大气,在腾挪转移、身形变换中,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武术“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这次展示活动一招一式散发英雄气概,举手投足彰显民族精魂,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领略到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一位位武术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共同传承下,中华武术定会在新时代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