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进校园暨非遗进校园活动走进永泰县同安中心小学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12-19 10:05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书画文化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218午,永泰县文化馆负责人林致贵带领我县书画名家张建东、郑启翔等来到永泰县同安中心小学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暨非遗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们泼墨挥毫,创作过程中还仔细讲解书画创作的要领,同学们都沉浸在书画学习的氛围中。与此同时,永泰县文化馆工作人员郑莉还向在校师生特别宣传并讲解了我县现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相关知识,让同学们直观、生动地认识并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书画家进校园暨非遗进校园活动搭教师、学生和书画搭建了共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书画家的现场展示、指导,营造出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有益于激发广大师生书法的兴趣以及同学们传承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大大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