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非遗文化 共建美好永泰”文艺演出暨“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在永泰县艺术馆举办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0-01-15 09:48 浏览量:
 

 

 

 

保护和传承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华优良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1月12日,由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永泰县文化馆承办的传承非遗文化 共建美好永泰文艺演出暨“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在永泰县艺术馆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表演者均是小学生,他们都早早来到现场,开始表演前的排练工作。本次演出主要有舞蹈、歌唱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还呈现了一些非遗节目表演,如闽剧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本次演出让大家深刻感受了非遗文化的魅力与震撼,观众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瑰丽的中国传统文化。

今后,永泰县文化馆将持续通过开展讲座、汇报演出等多种形式,来宣传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助推非遗文化的活态传承、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