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永泰县拟推荐申报“国家名片”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4-24 10:19 浏览量:

   

  4月21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官网发布《关于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的公示》,拟推荐——

  厦门市、建宁县、顺昌县、武平县、宁化县、安溪县、邵武市申报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拟推荐永泰县、永春县、东山县、武夷山市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26日。

  永泰县作为福建省会城市福州的后花园,始终厚植绿色生态优势,致力于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动高质量发展。永泰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 75.88%。永泰水质优良,大樟溪及支流长期保持Ⅱ类水质标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99.7%。

  近年来,我县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一流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探索水权交易,以绿色金融支撑商品林赎买,打造“数字政府”和“智慧乡村”积极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