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隆重举办“建党百年·祝福有你”书画作品展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7-02 09:47 浏览量: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党恩。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妇女联合会主办,永泰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文化馆承办的“建党百年·祝福有你”书画作品展在永泰县文化馆隆重开幕。

书画作品展自筹备以来,得到我县广大书画名家、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严格评审筛选,共精选出书法、刻字、国画、油画、水彩、剪纸等2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让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文化熏陶、精神洗礼,从一幅幅书画作品传递出的爱党、爱国情怀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本次书画作品展的展出时间是7月1日至7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永泰县文化馆一楼展厅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