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倡导全民健身 传承传统武术”太极拳剑、武术展示活动暨庆祝九九重阳节“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0-18 17:08 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各项群众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10月18日上午永泰县160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永阳文化中心广场,展示风采,切磋技艺。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抖擞,动作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一柔一刚中演绎出太极的精妙,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太极的精髓和习练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在此次太极拳展示活动中,还特别穿插了我县武术类非遗节目,如:虎尊拳、安海拳、余门内家拳、白叶鹤拳等,让现场的观众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永泰县武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弘扬传统武术文化,宣传武术文化知识,推动永泰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