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副县长张卫忠赴永泰一中调研办学情况及校庆筹备工作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2-04-21 10:06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副县长张卫忠赴永泰一中调研办学情况及校庆筹备工作。政府办副主任陈仙强,教育局局长黄绍川、副局长张训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永泰一中校长张厚林关于防控疫情保安全、狠抓质量求突破、整合校区办校庆、规范管理迎复检等4大重点任务及推进主要任务具体举措的汇报,并与一中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张卫忠要求: 

  一要有担当。这既是义务也是使命和责任。一中是一所百年老校,永泰最高学府。“一中人”是一种荣誉,是一道光环,是一块品牌,要自觉传承一中的优秀传统,践行一中奋斗精神,担当起为永泰父老乡亲培养优秀子弟,为永泰的发展和进步培养优秀人才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

  二要做表率。做教书育人、遵守公德、文明守法、担当责任的表率,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通过各种方式,创造条件,建立健全树立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的机制,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师魂,夯实师德,凝聚力量,争当有理想信念的卓越之师,有道德情操的高尚之师,有扎实知识的智慧之师,有仁爱之心的情怀之师,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三要敢突破。在教研集备、教学模式、教学手段、评价体系、课后服务、家校共育等方面要在因材施教、因地制宜、与时俱进的基础上多研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探索,以一中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努力把一中建设成一所更具创新意识,更具生机活力,更具学术气质的研究型中学,创造永泰一中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