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文艺汇演礼赞建党百年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01 10:52 浏览量:
  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630日下午,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春季班办学成果展示活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林明生参加活动。

  全场演出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分为“红心向党”“青春飞扬”“经典传唱”三大篇章。舞蹈《革命新一代》、古筝合奏《精忠报国》,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自信明朗、少年当强的新风貌;大合唱《童心向党》《小池》,歌声悠扬,孩子们纯真阳光的笑容,写满对党的真挚情怀;声乐班小合唱《爱国歌》《春晓》,唱响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崇敬与感恩;语言表演班朗诵《少年中国说》《永阳学子心向党》,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讴歌和赞美了祖国的伟大;古筝合奏《茉莉花》、电子琴合奏《萱草花》《荷塘边的歌谣》、钢琴独奏《贝加尔湖畔》 《G大调奏鸣曲》《起风了》、竹笛齐奏《人间第一情》等经典曲目别有一番意境,奏出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灿烂文化和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手语舞蹈《能不能不要说再见》深情回顾了活动中心春季班学员学习训练的历程,展现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学员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节目还通过人工智能展示、乐高机器人项目创意作品展示和剪纸、书法、美术作品等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还表彰了68名春季班优秀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