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实验小学红领巾百人讲解团走进永阳文化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研学教育活动
来源:永泰县实验小学 时间:2021-08-27 10:52 浏览量:

  2021723日,“党的故事我来讲,高举队旗跟党走”——永泰县实验小学红领巾百人讲解团走进永阳文化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研学教育活动以来,红领巾讲解员们充分展示“朝阳气息,君子风范”的景行学子风采,传承红色基因,为来到永阳文化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的来宾们讲述党的经典红色故事。 

  红领巾优秀讲解员汪俞含为北京大学的学生讲述红色故事《丰碑》,紧张却不怯场,落落大方,风华正茂。  

  “任何一个疑点都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的背后,一定是有原因的……”红领巾优秀讲解员黄鋆昌虽然年龄小,站在台上毫不逊色,带着对我国航天事业领军人物孙泽洲的无限崇拜,娓娓道来,深情讲述《逐梦遥远的深空》。讲解员朱锦鹏讲述的红色故事《鸡毛信》、张羽渃讲述的《小萝卜头的故事》得到了领导和来宾们的一致好评,赞不绝口。  

  红领巾优秀讲解员鲍玲烨和张梓睿声情并茂地为农林大学21级茶叶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抗日名将吉鸿昌》和《雷锋的故事》,两个经典红色故事,听者肃然起敬,掌声如潮。 

  《毛泽东照章交费》——让讲解员陈馨雅走近伟人,以伟人为榜样;《“舍得”校长舍不得爱》——是讲解员谢佳颖最爱讲述的身边党员鄢秀慧校长的故事,向模范学习;《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是讲解员张思雨通过故事,提出倡议,争做时代先锋。 

   红领巾优秀讲解员张梓睿在永泰县教育局等部门主办的“学党史忆雷锋跟党走”专题展区讲述《学习雷锋好榜样》,号召新时代少年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历久弥新。 

  本次研学教育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演讲能力,在实践中成长;而且也增强了孩子们做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立志从小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