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教育局召开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会议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1-12-24 15:28 浏览量:

  12月17日上午,县教育局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会议在实验小学召开,省关工委副主任、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忠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上午,县教育局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会议在实验小学召开,省关工委副主任、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忠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荣辉主任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教育局关工委成立3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情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百年树人”的大事,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永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卫忠副县长就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立德树人,突出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各类教育引导、道德实践活动,引领青少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聚焦中心任务,把发展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做好我县青少年的关爱、教育、服务工作,培育青少年爱国爱乡情怀,增强青少年对祖国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三要聚焦通力协作,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建好“五老”接续机制,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不断提高教育局关工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县关工委领导、县教育局关工委成员、各中小学关工委主任、公办幼儿园家长学校校长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