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城南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2-03-03 10:58 浏览量:
    莫负春光 ,筑梦未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1日上午,城南小学举行了“童心共筑梦,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利用开学第一课的教育契机,激发大家爱国热情,鼓励锐意进取,呼吁孩子们向运动员们致敬的同时学习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
  
  伴着激昂雄壮的旋律,全体队员面向国旗肃立、敬礼,高唱国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帷幕。
  张仁林校长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寄语。他和大家分享了北京冬奥会三个关于奋斗的故事。树人先树德,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弘扬奥运健儿精神,在新学期里都有自己的追求目标,一起为了理想目标而奋斗奋斗再奋斗,携手一起向未来。

  在开学典礼的现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谢安淇同学做了题为“新年新气象,一起向未来”的发言,倡议队员们在新的学期,每个人都在柔软的心底种下一颗向未来的种子,让至真至纯的家国情怀,根植于我们心中;每一位队员都应把自己的人生与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让无怨无悔的家国担当,深藏于我们心中!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你我天天向上,家国定会向前!
  金虎献瑞,万象更新。新学期,城南学子在新征程中必将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用奋斗储值“成长存折”,续写精彩华章。童心共筑梦,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