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泰县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09 11:04 浏览量:
  6月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妇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永泰分公司、县教育系统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2022年永泰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暨中学生演讲总决赛在实验小学举行。县教育局四级主任科员陈燕雪,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宝钦,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永泰分公司副经理陈志雄,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明生参加活动。
   
  经过四个多月角逐,三个片区(城关片、大洋片、嵩口片)3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小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以讲故事和演讲的方式,或讲述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或取材身边事例,展示全面小康成果。《妈妈也是党的娃》《争做好少年,奋斗新征程》等参赛作品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我县新时代青少年学生报效伟大祖国的坚强决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感。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讲故事、中学组演讲比赛分别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