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一重点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1-12-20 09:17 浏览量:

  项目全面投产后,年新增产值约3亿元,将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16日,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永泰县重点工业项目——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的新进展。

  据介绍,项目位于永泰县清凉镇环城北路13号,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作为省重点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华尔锦计划通过三期项目,打造我省最大的高端差别化纤维纺织纱线生产基地,生产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据介绍,华尔锦三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机修车间、配电房、宿舍楼及办公楼等。生产厂房包含三条生产线。第一条生产线已于今年国庆前投产;第二条生产线预计本月中旬投产;第三条生产线主体框架已全部竣工,正在进行室内配套工程建设,并将在本月陆续进行设备安装,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