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永泰产业园迎来新项目,再添新动力!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4:49 浏览量:

  消息好消息!数字永泰产业园迎来新项目,永泰县鑫高全科技生产基地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快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永泰县鑫高全科技生产基地项目 

 

  永泰县鑫高全科技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数字永泰产业园内C12地块,投资建设高科技铝模板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85亩,总投资2亿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1.25亿元,设备投资0.75亿元。将建设办公大楼、宿舍楼各1栋、厂房7栋、计容面积7万平米,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工业产值2.5亿元,营业收入(租赁部分)1.8亿元,年税收近1000万元。

  福建高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铝合金模板、钢框胶合板、外架爬升架及模板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中联诚国际授予信用“AAA”级证书、福州市装饰工程协会《理事单位》称号、福建省《AAA级信用》企业,在环保、节能、减排、新型领域研发能力强、产量大、发展速度快,产品配套全,拥有铝模研发实用新型专利证书30项,软件著作权6项,安全体系论证3项,是省内铝合金模板行业的领军企业。

  永泰县鑫高全科技生产基地项目下一步将计划推进项目勘探、设计总平、土方平整等前期工作,预计6月底前正式开工,今年完成基础和部分厂房主体建设。

  目前,园区重点项目正在火热建设当中。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7栋标准化厂房约2.4万平方米全面落架。友通慧科智能制造产业园8栋标准厂房,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近期将启动主体建设。岁金智能制造产业园8栋标准厂房,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已完成地质勘测和部分土方平整。

  坤鸿瓴寓(市场租赁住房项目)建设17层6栋楼宇启动基础建设,研发楼项目16栋研发楼,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上半年竣工验收。

 

  未来,数字永泰产业园,这座崛起发展的新高地,也将继续朝永泰经济蓬勃发展的目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