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停工,确保六月底交付!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5-05 11:23 浏览量:

  “五一”假期期间,福州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依旧是一派繁忙景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建设者们坚守在施工一线,开足马力,变“假期”为“工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一大早,工人们和往常一样,经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陆续进入工地,奔赴各自的岗位。工地上,机声轰鸣、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建筑外墙涂装、室内地面浇筑、脚手架拆除.......100余名工人分工明确、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各个节点按时完成。

  

  福州网驿项目工程负责人 陈文成:为保障项目如期交付,“五一”期间,一组团7栋项目工程投入劳动力约100余人,其中,30个工人在20号楼外墙腻子涂料施工,其他人员则分散在项目各施工现场,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该园区作为数字永泰产业园的“园中园”重点项目,打造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企业总部、生产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中小微企业示范园,园区总用地面积237亩,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面积约111亩,总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

  

  目前,项目各项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一期一组团7栋建筑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一期一组团建筑厂房,室内外装饰装修收尾阶段工作,预计2022年6月底一组团厂房将交付给业主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福州网驿项目工程负责人 陈文成:福州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程一组团7栋,目前处于室内外装饰装修收尾阶段,同时,外墙腻子涂料、外墙落架也正火热施工中,室内地面浇筑加班加点已经完成4栋。现在一组团7栋厂房已完成6栋外墙落架,在5月5日完成一组团7栋全面落架,节后开始室外附属工程施工,预计6月底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