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6-28 08:22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塘前乡、葛岭镇、城峰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苏冰、张国淼、陈祥富、张卫忠参加调研。

  

  在塘前乡绿色食品产业园,雷连鸣一行先后前往福建贝优谷食品有限公司、福州立日有食品有限公司、福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原料供应、生产工艺、销售网络、产品研发等情况。雷连鸣指出—— 

  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原料进货关、过程控制关、成品检验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坚持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相统一,以产业带动周边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在强园区、引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努力构建彰显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随后,雷连鸣一行来到葛岭镇,实地察看了葛岭镇卫生院迁建项目和数字永泰产业园友通慧科“园中园”项目。每到一处,雷连鸣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建设重点任务,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雷连鸣要求——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各环节,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建成,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要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致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群众满意的医疗队伍,提供让基层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聚焦目标任务,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注重功能合理性和科学性,高效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

  

  在城峰镇晟源纺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国泰酒业(匠福仙白酒)生产项目现场,雷连鸣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与各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雷连鸣强调—— 

  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密切沟通协调,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责任分工,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细化推进时间表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项目建设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