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装修!永泰首个酱香白酒产业项目明年投产!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12-12 15:50 浏览量:

  

  作为福州首个酱香白酒产业项目,福建国泰酒业总部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在城峰镇力生村国泰酒业总部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挖掘机钢臂挥舞,将建筑材料运送到建筑上层,工人们则分散在各个建筑中,开展建筑垃圾清扫、外墙粉刷、涂抹屋面防水材料、面瓦铺盖等工作。

  国泰酒业总部项目现场负责人 朱德奎:“项目是从2022年11月基本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到2023年11月24日整个一期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现在进入全面装修阶段。预计2024年4月30日就可以竣工验收投产。同时,我们现在已经在进行试酿,也就是试验阶段,到2024年4月份我们就正式投酿,全面进入生产阶段。”

  国泰酒业总部项目规划用地为150亩,总投资4.15亿元,其中一期用地面积67亩,总投资2.1亿元,项目建设制曲车间、酿酒车间、包装车间以及配套建设员工宿舍等总共10幢建筑。

  从2022年11月开工至今,整体项目按照施工节点序时推进,一期全部建成后,预计将达到年产酱香白酒约2000吨左右,年销售可达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多个。

  福建国泰酒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匠福仙”品牌的酱香型白酒,是福州地区引进的第一家集原料种植、酱酒酿造、产品营销、文化展陈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2022年该公司进行了实验性试生产,酿造出的酒体清澈饱满,酱香浓郁,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原厂水平,今年6月,国泰酒业总部项目首座生产车间投产,目前也进入实验性生产阶段。作为福州首个酱香白酒产业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永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