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39户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复核申报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2-24 16:45 浏览量:
 关于2019年度39户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复核申报的通知

 

各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

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泰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规定的通知》(樟政办〔2018〕119号)的规定,我局将对2019年度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开展资格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范围及内容

我县将启动2019年度39户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资格复核工作,具体名单详见《2019年度39户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名单》(附件),复核内容包括家庭人口、户籍、婚姻、收入、住房、财产(资产)等情况。

二、申报时限

有意续租公租房的保障家庭,自2021年12月23日起到户籍所在社区领取续租申请书、复核申报表,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向社区提交相关材料。

三、个人提供材料

申报家庭应提供工资发放的银行卡12个月的对账单、储蓄存款凭证、股票、基金、债券、商业保险、新购车辆凭证、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或单位代扣代缴凭证,无工作单位的提供经过年审的失业证,个体工商户提供经营执照、上年度个人所得税缴交凭证。

 

四、其他

租赁合同期满家庭未按规定申报的保障家庭,合同期满后公租房保障资格自动终止。

本次复核工作结束后,我局将在永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ongtai.gov.cn/)公布家庭资格复核情况。

 

附件:《2019年度39户公租房租赁合同期满家庭名单》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