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和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28 17:26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3个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规〔2022〕23号)《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3年优势主导产业发展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379)《2023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樟农202329文件精神,在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和乡镇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省级行业专家审核意见,经局务会议研究通过,拟定《2023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和补助方案》,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向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4328-43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附件:2023年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补助方案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43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