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0-02-03 11:37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县政府工作安排,经永泰县财政局汇总,永泰县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29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9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增长)0%;公务接待费662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7.4%;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经费628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下降6%。“三公”经费预算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严格依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以及压减一般性支出形成减少。

附件:1.2020年永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表

 

 

 

                            永泰县财政局

                            2020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